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愛上DIY:外婆做的愛心牌太子榻

立冬節氣已經來臨了,冬天還會遠嗎?最近北方普降大雪,南方雖然還未感受到冬天的腳步,但是氣溫已經開始下降,對家中養狗的粑粑麻麻來說,冬天養狗的照顧重點就是防寒保暖。當務之急,給狗狗置辦個合適的狗窩過冬很關鍵。

網購狗窩款式繁多讓人挑花了眼,價格參差不齊,往往選購的時候多種比較各種糾結,最後買到手也未必合心意。如果自己能動手製作一個愛心牌的狗窩,那肯定是100%放心滿意了!天天會員“marioluvs”家的豆豆就有個巧手的外婆,這次幫豆豆做了一個金碧輝煌的加厚太子榻,

看著就非常暖和非常有質感的樣子!

在自己製作的時候,對於布料的選擇和內裡填充物的選購都能做到心知肚明,不用擔心有黑心棉的問題。甚至,我們可以根據狗狗睡覺的喜好進行造型設計。有些狗狗喜歡有靠枕的狗窩,有些喜歡帶有屋頂的狗窩,在設計的時候,這些完全都可以作為狗窩元素設計在裡面。這樣出來的一款愛心狗窩絕對是讓你和你的狗狗都一等一的滿意!看豆豆睡在太子榻上的表情,真是寫意舒服的不得了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