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夏季自己給狗狗洗澡的注意事項


哈士奇(詳情介紹)

夏季,很多主人都喜歡自己動手給狗狗洗澡,因為狗狗經歷了春季的換毛後毛掉了很多,而且溫度較高,不容易讓狗狗感冒,

當然大多數的主人也是不想頂著大太陽帶狗狗出門。小編提醒各位主人,如果自己沒有一定的經驗還是帶狗狗去專業的寵物店為狗狗洗澡,夏季給狗狗洗澡而讓狗狗感冒的例子也是不少的哦!
夏天是狗狗們最容易感染皮膚病和體外寄生蟲的季節,對於身上毛毛多的狗狗更是防不勝防。預防皮膚病和體外寄生蟲的藥用洗毛液,在打出泡沫以後,可以讓它在身上停留一會兒再沖掉,讓藥物滲到毛根,對於保護寶寶的的皮膚也是有好處的。
夏季自己給狗狗洗澡需要特別注意空調房的溫度,很多主人擔心狗狗吹風太熱了就把空調溫度調的偏低,這樣自己在為狗狗吹風的時候也不會太熱,
但是就算狗狗洗澡完你覺得你已經給吹得很乾了,也不要讓它一頭鑽進空調房,那是非常容易引起感冒的。其實你給它洗完吹完,皮膚表面肯定還是有水份在的,狗狗已經會覺得涼快了,至少在乾透以前,它都不會覺得太熱。如果你還是擔心它會熱,最多開個電扇讓它遠距離的吹吹就成了,空調就省省電關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