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專用數碼相機亮相

稀奇百怪的相機咱們都見過,會飛的蒲公英和迷你Rolleiflex,哪一樣對於我們來說都是稀罕玩意兒。不過您見過給狗狗玩的稀罕玩意兒嗎?這就是專門戴在狗狗身上的相機,不過可不是給狗狗拍照,而是狗狗可以從自己的角度拍照的數碼相機,趕快來瞧瞧吧!~

寵物眼中的世界是怎麼樣的神奇?!

寵物專用數碼相機Pet’s Eye-View Camera其實並不是專門給寵物拍照的相機,而是寵物可以自己拍景物的相機,它可以讓主人知道自己不在寵物身邊的時候它們都在幹什麼,而且您可以知道從寵物自己的角度看這個世界是什麼樣子的。這款相機是通過一個配套的項圈固定在寵物的脖子上,可以設定拍照間隔時間:1分鐘、5分鐘、15分鐘,可以存儲35張解析度為640×480的照片。

同樣又是一款比較奇怪的可立即列印照片的相機。這是“Zink 無油墨列印技術的玄機在於使用的紙張,當加熱的打印頭與專用紙張接觸時,專用的紙張內包含有黃、品、青三色染料的晶體就會受熱而改變顏色,從而在紙張上顯示出不同的色彩。

由於不再使用墨水匣和色帶,所以Zink印表機非常小巧,操作也非常簡單,整個機器只需要加熱元件就能列印出圖片。列印效果精美、耐用、不易褪色,Zink紙張在列印之前,含有染料的晶體是無色的,所以Zink紙張看上去與普通相紙一樣,當加熱的列印點接觸紙張時,啟動這些晶體從而在紙張上著色。

這款相機擁有500萬圖元和2.4寸LED屏,而且不可思議的4倍數碼變焦,支持SD卡,60秒以內就能列印出精美圖片,快過老式的立現快照相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