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專用拖車,和狗一起行

想去騎行,狗寶寶沒人照料,它又跟不上騎行的速度怎麼辦,那就看看Croozer Dog Trailer(Croozer小狗拖車)吧-寵物專用二輪車-可以帶著你的寶貝起去旅行。

想去騎行,狗寶寶沒人照料,它又跟不上騎行的速度怎麼辦,那就看看Croozer Dog Trailer(Croozer小狗拖車)吧-寵物專用二輪車-可以帶著你的寶貝起去旅行。這個寵物小車安裝起來很簡單,只要把它的連接臂與自行車後車軸連接固定即可。這個寵物兩輪車的底座是鋁合金製成,拉鍊式網眼車門位於車的前面,方便出入,透氣性也不錯,兩側還配有網眼式透氣窗,保持空氣清新的同時,又是你的寶貝免受蚊蟲叮咬和風雨侵襲,還可沿途與你一起分享戶外美景。

當你的旅途完畢,這輛Croozer小狗拖車數秒內便可折疊完畢裝入收納器內,前面的牽引壁也可折起放入專門的收納器裡。一切就那麼簡單,售價也不高 250美元,就可以攜帶你的寵物隨身旅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