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寵物體外寄生蟲一覽表

犬虱病: 引起犬虱病的主要有犬毛虱和犬長顎虱兩種。犬毛虱外形短寬,約2mm長,黃色帶黑斑,犬長顎虱身體呈圓錐形,長1.5~2mm。 危害: 造成小動物的瘙癢和不安,引起脫毛,繼發濕疹、丘疹、水泡、膿皰等,嚴重時食欲差,影響睡眠,造成營養不良、抵抗力下降。

犬蜱病 外觀: 蜱又稱草爬子、狗豆子、壁虱、扇虱,呈褐色,長卵圓形,背腹扁平,體長在1.9—6.2mm,吸血後,可漲大幾倍到幾十倍,很容易判斷。 通常附著在小動物的頭、耳、腳趾上吸血,使其皮膚受到刺激並出現炎症反應,大量寄生時,可引起貧血、消瘦、發育不良等,但嚴重寄生在家庭中非常少見。

犬跳蚤感染 外觀: 雌蚤長,有時可超過2.5mm,雄蚤則不足1mm。跳蚤是小、棕色、側面狹窄的昆蟲。危害:多寄生於犬腰背部、尾根部、腹後部和四肢內側。叮咬吸血液,分泌毒素,引起犬劇烈瘙癢,脫毛,過敏性皮炎,甚至貧血,患部皮膚上有粟粒大小的結痂

【名稱】福來恩滅蚤滴劑

【規格】小型犬0.67ml/支

中型犬1.34ml/支

大型犬2.86ml/支;一盒三支

【適用範圍】10周齡及以上的犬 12周齡及以上的貓,本品可用於懷孕期及哺乳期母犬。

【生產廠家】法國 梅裡亞

【商品描述】預防及治療犬貓跳蚤感染症,及犬貓壁蚤感染症。每次使用可以持續預防感染跳蚤的時間約二個月,預防感染壁蚤的約一個月。本品為接觸性殺蟲方式,在24小時內殺死跳蚤,避免跳蚤叮咬及產卵,

有效控制跳蚤過敏性皮膚炎,並阻斷跳蚤生活史。48小時內殺死壁蚤,大大降低壁蚤媒介疾病的傳播。用後的除蚤效果,不受雨淋,洗澡等影響。

滴劑特別推薦用於:不容易安定的犬、貓;體型碩大的狗;跳蚤過敏性皮膚炎(例行控制);全年的預防計畫;大廈、公寓的城市飼養環境。

特點:

1、福來恩殺蟲分子分佈于動物的毛髮及皮脂腺中,並不會經由皮膚而為身體吸收。完全不進入動物的血液迴圈和體內,所以對動物無毒無害無殘留。

2、可安全的使用於懷孕期及哺乳期的母犬。

3、福來恩即使被寵物大量誤服誤食,也無任何不良影響。正常舔毛帶入的微量殺蟲分子更是對

寵物完全無害。

【使用方法】沿著滴管頂端的虛線,將滴管頭折斷。

分開肩胛骨間的毛髮,擠壓數次,至藥劑完全直接滴在皮膚上。使用前後72個小時內,請不要清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