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參考】秋田犬一頓吃多少?一天喂幾次?

養過寵物狗的朋友肯定都知道,狗狗在不同的年齡階段,食量是不一樣的。每天應該喂多少頓,每頓應該準備多少食物都是非常講究的。例如說,年幼的秋田犬其飲食的原則應該是少食多餐,營養全面。而到了成年後,每天吃1-2頓就足夠了。當然,秋田犬老年之後其飲食又應該恢復到少食多餐,營養豐富上來。

在秋田犬6月齡之前,每天餵養的次數應該保持在4-5次左右,注意,年紀越小每天餵養的次數應該越多,每個幾個小時就應該給它餵養1次。當秋田犬6月到1歲左右的時候,每天的飲食可以保持在3頓左右。隨著秋田犬的成長,成年後每天早晚餵食1次,或者在早上、晚上,選擇性的餵食1次即可。

每頓給秋田犬準備的食物量也應該特別注意。不能少也不能多。少了狗狗吃不飽,容易餓,不能滿足身體成長的需求。而多了,狗狗容易吃太多,導致身體營養能量堆積,

是秋田越來越肥胖,而引發其它身體疾病。

每頓保證秋田犬能夠吃飽即可。要確定準備的食量是否合適,可以在狗狗吃完之後輕輕的觸摸它的腹部。如果發現腹部既不鼓脹,也不塌陷,飽滿而充實,這就表示所準備的食量剛剛好。如果秋田犬的肚子鼓脹的厲害,則表示吃的太多,以後應該適量的減少食物。如果秋田犬在吃完後肚子仍然癟癟的,那就表示食物太少了,還可以適當的在為它增加些食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