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參考】可卡犬一次吃多少?一天喂幾次?

餵養可卡犬一定要科學合理,每天喂幾次,以此吃多少是主人應該掌控的事情。喂太多食物,可卡犬容易消化不良,脂肪熱量囤積而發胖;為太少了,可卡犬又容易饑餓,身體成長沒有足夠的營養攻擊,可卡的健康將出現隱患。

餵養可卡犬不能一成不變但也不能長期不變。首先,我們應該按照可卡的實際年齡和身體情況來選擇合適的食物,制定合適的餵養原則。在餵養的過程中,在根據可卡犬的發育成長情況進行適當的調整,以確保可卡能科學的飲食生活。

例如,在可卡犬幼年的時候,它的飲食原則應該是少食多餐,食物營養豐富、容易吸收消化,同時應該加強鈣質、維生素等營養的補給。到了中年,可卡犬身體已經長得很結實強壯了,就可以按照基本的標準來餵養它,每天1-2餐即可。等到可卡犬進入老年,身體開始逐漸衰退的時候,餵養的原則又應該回到少食多餐之上。

幼年的可卡可以準備一些專業的幼犬狗糧,狗奶粉來餵養,同時每天應該保證餵養3-5次左右,年紀越小的可口食物就更應該柔軟營養易消化,且每天餵食的次數應該越多。到了老年,可卡犬身體功能衰退,營養容易流失,因此每天也應該保證餵食3次左右,同時要準備一些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

可卡犬在不同的階段,每天餵養的次數會不一樣。當然,每次餵養的飲食分量也有差別。一般來說保證狗狗能吃飽就可以了。那麼如何來判斷呢?首先,我們可以限制時間,讓狗狗儘量在20-30分鐘內吃完,時間一到就將食物撤走;又或者,在狗狗吃完後觸摸它的腹部,既不鼓脹也不癟就表示食物分量正好,

以後按照這個標準來餵食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