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聖伯納犬能看家嗎?聖伯納會看門嗎?

在我們的意識中,狗狗的天職就是看家護院。而事實上,不同的狗狗其看家的本領是高低不一樣的。聖伯納犬有著久遠的發展歷史,在很久以前也主要是用於農場和阿爾卑斯山的奶牛場,用作守衛放牧和拖車。從這點來看,聖伯納犬是可以看家護院的。當然,要讓它掌握高超的看門技能,主人後天對狗狗的馴養也是必不可少的哦。

狗狗看門的最高技能是,可以沉著防敵,及時的吠叫來提醒家人注意,當然在面對不速之客的時候更能沉穩面對,將其驅至屋角不能動彈,然後等待主人的處理。這樣聖伯納犬既可以很好的看門,同時有避免出現攻擊、咬傷人的情況,對於主人來說是最好的看門效果了。

聖伯納犬是有潛力看好門的狗狗。它的性格中有溫順善良的一面,也有兇猛警惕的一面。聖伯納犬是否能看好門,除了看它的天性之外,家長後天的馴養和調教也是至關重要的。

在狗狗幼年時期,就應該開始接受訓練,引導它該如何去看好門,這樣聖伯納犬長大後才能更好的把握看門的分寸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