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狼狗的壽命一般多長時間?能活多久?

狼狗最早是用來區分農村地區的狗狗,也就是我們常說的中華田園犬。當然,狼狗並不單單只那些長得像狼的中華田園犬,它還包括了德牧、黑背、狼青等多個品種。狼狗的壽命因為眾多因素的影響,不同的個體也存在一些差異。然而,狼狗到底能活多久,它的壽命到底有多長呢?

一般來說,狼狗的平均壽命大概在十幾年左右。但因為飼養方式、生活環境、疾病等眾多因素的影響,有些狼狗的壽命會變得更短一些,然而也有些狼狗的壽命會更長。曾今,有些體質好、身體健康的狼狗就活到了十八九歲,甚至到了二十歲。

狼狗壽命的與它的遺傳、生活環境、主人的飼養方式、疾病等眾多的因素有關。簡單的說,平時生活健康規律,科學的預防各種傳染病的傷害(及時的注射疫苗等等),平時注重體育鍛煉提高身體體質和抵抗力的狼狗,壽命一般會更長一些。

反而那些體弱多病,不注重生活品質和身體鍛煉的狼狗,其壽命也可能會更短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