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方法】狼狗怎麼挑選?選購狼狗要看什麼?

狼狗除了包括德牧、黑背、狼青等不同品種之外,其它一些外形長的像狼的狗狗也可以被稱之為狼狗。在農村,我們可以看到很多這樣的狗狗,也被稱之為“中華田園犬”。目前,飼養狼狗的家庭非常多,然而要想飼養一隻健康優秀的狼狗,首先就要選購到優質的狼狗。而選購狼狗主要可以參考以下一些方法。

從本質上來說,狼狗外形像狼,性格活潑興奮。要挑選到優質的狼狗幼犬時,在選購之前還應該先詳細瞭解狼狗的相關知識和資料。提前選擇好幾家信譽好的寵物繁殖商家,在對比之後選擇一家最合適的挑選狼狗幼犬。當然,在正式挑選的時候,還可以要求有經驗的朋友、專家陪同自己前往,以確保自己能選購到優質的幼犬。

挑選狼狗首先要看它的外形,是不是長的像狼,是否符合狼狗的規定標準。標準的狼狗,體型大小適中,頭不大但也不小,

耳朵是豎立的,眼神清澈充滿自信且較多的呈現棕色、黑色。身軀結實強壯,其身體上的被毛又長也有短的,整個身形比例協調,尾巴擺動靈活自如。

挑選狼狗還要看它是否健康。這需要挑選著能注意到一些健康的細節。挑選時,要多注意觀察狗狗的眼睛、耳朵、鼻子、肛門部位,是否乾淨,是否有異味,如果存在異常情況,那麼選購的時候就要謹慎了。此外,最好用手觸摸狗狗的身體,看看身軀是否結實、骨骼是否發育完好。如果狼狗太瘦弱不堪,那麼選購的時候也要謹慎。

挑選狼狗還要看看它排除的糞便。糞便就像是狗狗健康的晴雨錶。健康的狼狗糞便軟硬適中,而且可以撿起,且顏色多半呈現土黃色。然而,身體存在疾病威脅的狼狗,

排便的時間會變得不規律,糞便也呈現異樣。比如,稀軟呈水狀,太過於堅硬呈顆粒狀,顏色也為異樣的白色、綠色、黑色等等。面對這樣的狼狗,在挑選的時候也一定要慎重,不要盲目的進行選購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