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松獅犬能長多大?松獅犬標準身高體重

毛茸茸的松獅犬憨厚可愛,體型方正,紫色的舌頭和呆萌的表情為它們吸引了很多粉絲哦。松獅犬性格溫順比較執拗很有自己的想法,不怎么粘人。有點懶,基本上吃完就睡的類型。但是很乖巧哦,松獅犬能長多大?松獅犬標準身高體重。


松獅犬能長多大

松獅犬能長多大?松獅犬是中型犬,肌肉發達,強壯,骨骼粗大。成年品種的松獅平均身高約為46-56厘米,雄性松獅犬的平均重量一般在25-32公斤(55-70磅),肩高48-56厘米(19-22英寸);雌性松獅犬的平均重量應在20-27公斤(45-60磅),肩高46-51厘米(18-20英寸)。松獅犬比例應該非常均勻,從肩的高度與身體的長度形成一個正方形。

為了松獅能夠健康的成長,疫苗和驅蟲工作是必須要做的哦。松獅犬在1月齡左右可以進行體內驅蟲,6月齡之前每個月驅蟲一次,等6月齡之后可以每3個月驅蟲一次。疫苗在出生42-45天就可以注射了。


松獅犬能長多大

松獅犬面部有褶皺,很容易生皮膚病。家長們在為松獅犬洗澡時,注意清洗它們面部的褶子。洗完澡要及時吹干哦。不然濃密的毛發加上濕熱的環境非常容易滋生細菌,洗澡需要選用寵物香波,不是人用的沐浴露。在洗澡時,不要忘了清潔耳朵和肛門腺哦。

松獅犬喜歡流眼淚和其面部結構有很大關系,如果飲食不合理及眼部疾病及耳鼻問題也會導致松獅犬頻繁流眼淚,家長們需要分析狗狗流眼淚原因并對癥下藥,如果沒有經驗及時將狗狗送往寵物醫院。


松獅犬能長多大

以上介紹了松獅犬能長多大,

及養護問題,家長們可以作為參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