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圖】阿拉斯加雪橇犬怎麼挑選?如何選購?

阿拉斯加雪橇犬常年生活在寒冷的北方地區,樣子長的有些像狼,但是體型要比狼大,而且性格與狼完全不一樣。阿拉斯加冷靜穩重,對人很友好。目前,阿拉斯加雪橇犬不僅僅生活在北方寒冷地區,在其它國家也有很多人喜歡阿拉斯加雪橇犬,想要飼養它。為此,我們應該如何挑選阿拉斯加雪橇犬呢?

第一,阿拉斯加雪橇犬是非常古老的狗狗,它的樣子非常獨特。我們挑選狗狗的第一原則就是健康、性格溫和。在選購的過程中,應該自己的觀察狗狗的眼睛、耳朵、骨骼、四肢是否完好無損,是否發育正常。要檢測它的性格是否溫順友好,我們可以用一些美食來引誘它,以觀察狗狗對外界食物的反應和好奇心。以此來判斷狗狗是否健康,是否值得選購。

第二,在選購狗狗之前,我們應該先熟知FCI和AKC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標準,按照相關的標準來觀察狗狗。

能達到標準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值得選購,而那些存在明顯缺陷或者是健康隱患的狗狗都不能被選購。

最後,要選購阿拉斯加雪橇犬,我們不能著急。在選購之前還要做好功課。例如,尋找幾家販賣狗仔的商店,全面的比較,找一家信譽最好的商店來購買狗狗。注意,阿拉斯加雪橇犬在市場上的價格是有一定標準的。哪些價格太貴或者是太便宜的都應該注意。不要盲目的選購,在考慮、對比清楚之後選購才最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