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阿拉斯加雪橇犬怎麼訓練?什麼時候訓練好?

要想讓飼養的阿拉斯加雪橇犬與家人(自己)一起生活的更和諧融洽,其中相關的狗狗訓練是必不可少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可愛、懂事,但畢竟是一種不同與人類的動物,要讓彼此更和諧,除了主人的理解與包容之外,狗狗的訓練也是必要的。那麼,阿拉斯加雪橇犬應該怎麼訓練,什麼時候訓練更好。

訓練阿拉斯加雪橇犬應該從幼年開始,在狗狗成功斷奶之際,2-3月齡左右就可以開始訓練。當然,此時的訓練應該以行為習慣、生活態度引導為主。相關的力量、技能訓練還應該等到狗狗骨骼發育更完善之後進行。訓練阿拉斯加雪橇犬原則應該從簡單到難,應該從迫切要求改變的行為習慣和生活態度開始,而且應該長期堅持訓練,切不可中途放棄。

訓練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內容有很多,而且不同內容的訓練方式也會不一樣。家長應該根據實際的訓練內容,

制定有效的訓練方案,然後在開始訓練。

在狗訓練的過程中,家長不能隨便打罵它,當然也不能毫無底線的包容、寵愛它。面對接受訓練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其態度應該是公平、公正的。狗狗表現好,主人不能吝嗇表揚和鼓勵;如果狗狗調皮逃避訓練,主人也不能心慈手軟,必要的訓斥也是需要的。

在狗訓練的時候,要更好的提高訓練的效果,還可以用一些引導的方法。如,牽引繩、美食誘惑等方法。迫使狗狗參加訓練,同時有能提高寵物狗訓練的熱情。保證狗訓練能繼續進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