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蝴蝶犬價格】蝴蝶犬大概多少錢?

2289

蝴蝶犬是小編非常喜歡的一種狗狗,不僅因為他聰明機靈,更因為它長的漂亮。它的大耳朵上長著非常飄逸的長毛,看起來就像一隻飛舞的蝴蝶。城市當中飼養蝴蝶犬的家庭會比較多,而目前蝴蝶犬的市場價格,因為其品種、血統等因素也有一定的差別。

上網百度一下,會發現蝴蝶犬的價格有幾百的,幾千的,而且有上萬的。便宜的蝴蝶犬200、300塊,純種賽級犬可能標價會在2000-5000塊左右,當然純種,血統好,賽級的蝴蝶犬,其價格就可能會標在1-2萬元左右。

不管蝴蝶犬的售價如何,我們首先都應該對蝴蝶犬的品種有所認識,瞭解相關的行情。既要保證自己能選購到優質的蝴蝶犬,同時也不能被無良的狗販欺騙。

還有一點值得注意,在網上,或者其它一些不法商販,為了謀取利益,銷售“星期狗”或者給狗狗打激素讓它長的更漂亮一些以牟取更多的利益。為此,

在選購蝴蝶犬的時候一定要警惕。對於那些價格標注非常低的一定要注意,很可能就是“星期狗”,在狗狗回家後就生病(細小、犬瘟等等)1星期左右就會死去。

PS:挑選蝴蝶犬首先應該選擇一家信譽高的商店,先保證所選蝴蝶犬的品質,然後在和商家談價格。其中相關售後問題也要注意,購買時應該與商販簽訂“購買合同”確保能保證自己的利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