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爬行動物用營養品

1.爬蟲專用鈣粉:以腹甲10公分陸龜的為例,每次兩耳勺,平均每週一次。補充陸龜生長時所需的鈣質。因冬季無法直接曬背減緩對鈣質的吸收,可相對減少鈣用量和使用頻率。

2.爬蟲專用維生素粉:以腹甲10公分的陸龜為例,每次兩耳勺,平均每十天一次。補充多種維生素,可增加免疫能力並預防多種疾病發生。參考點擊—— [推薦]介紹一些維生素的常識。

3.爬蟲專用維生素D3電解質合劑:以腹甲10公分陸龜為例,每次一滴,平均兩週一次。電解質是指金屬元素(鎂、鉀、鈉、鈣)經脫水而流失,尤其在壓力環境下。電解質及維生素D3添加劑可維持動物體內電解質的平衡,

並能補充維生素D3,以幫助被捕獲的爬行動物預防和治療因UV-光線照射不足引起的新陳代謝性骨骼疾病。以加拿大HAGEN(希瑾)為例,每0.1毫升含:維生素D3-35iu,鈣0.2毫克,鎂0.1毫克,鉀0.8毫克,葡萄糖7.5毫克。

4.爬蟲專用礦物質:以腹甲10公分的陸龜為例,每次一耳勺,平均兩月一次。能彌補飼養不當造成的礦物資源不足,使陸龜健康成長。

5.專用陸龜飼料:以腹甲10公分的陸龜為例,每頓5-10粒,平均每週一頓。增加各種營養及微量元素,泡水後直接餵食或拌在其他食物中餵食。絕對不可以做為主食或高頻飼喂,以免造成營養過剩影響健康。推薦品牌:SUDO、ZOOMED、JBL等無色素、無甜味劑龜糧。

以上營養品的使用頻率均為上限;用量視龜體大小而定,

寧少勿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