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雙冠蜥價格 屬於熱帶雨林的爬行動物

雙冠蜥價格,雙冠蜥在市場上是比較常見的,它們的價格一般是在1000元左右,喜歡雙冠蜥的朋友可以到當地的花鳥市場去參考一下價格,根據自己的實際選擇購買。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雙冠蜥的一些基本的生活習性。

雙冠蜥是所有背鰭蜥屬中唯一一種鮮綠色的身體。還有一個特點就是頭上有兩個雞冠狀的突起。這兩個明顯的特徵是區分他們的標識。

為了能在水上奔跑,雙冠蜥蜴後腿上長著長長有著皮腳趾,能夠在水中展開,增加表面積。當它們迅速擺腿,它們把展開的腳用力蹬水,如果保持了速度,那麼所產生的小氣渦能讓它們不沉入水裡。這樣它們能在水面前進大約15英尺(4.5米)或者更長距離。

雙冠蜥因身體顏色呈鮮綠色,遠處看像是青蛙,仔細看身體細長尤其是尾巴。雙冠蜥主要分佈在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哥斯大黎加、巴拿馬。

這種鮮綠色的蜥蜴身上通常有淺藍色或黃色的斑點。在頭上有兩個雞冠狀突起,背上及尾巴有3個由骨質棘支撐的脊突,只有雄性背上才長有帆狀背鰭。眼睛內有亮橙色的虹膜,尾巴很長,可在爬樹時或奔跑時平衡,腳趾很長,可用後肢站立快速行走。

雙冠蜥屬於熱帶雨林的爬行動物,主要棲息在瀕河的樹木上,他們對環境的濕度要求非常高,最佳濕度在75-100%,倘若在人工環境下飼養,濕度的控制就成為了最重要的關鍵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