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和孩子可以兼得:狗狗和小Baby的創意寫真

隨著人們物質生活的提高,現今養狗的家庭越來越多,也有很多崇尚科學養寵的粑粑麻麻能將孩子和寵物的關係處理的非常和諧,讓自己的孩子可以和寵物一起健康快樂的長大。
看這位家長,將自己的孩子和狗狗一起拍攝的創意寫真展現給我們,不得不說非常的溫馨有愛!狗狗和寶寶一起打造各種創意造型:“一起包著尿片扭秧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龜兔賽跑”、“我愛爸爸爸爸愛我等”無一不充滿了濃濃的愛意,是父母對於孩子,更是父母對於狗狗,誰說懷孕生子不能養狗?和寵物相伴長大的孩子更幸福!

小編在這裡,再次重申下,只要注意科學養寵,堅持科學餵養,注意體內體外驅蟲,養寵的家庭可以事先帶狗狗貓貓去寵物醫院進行弓形蟲檢查,准媽媽也可以做好Torch檢查,在懷孕的過程中減少接觸寵物的排泄物並做好衛生工作,同時,不要吃生的沒有煮熟的食物,弓形蟲問題是完全可以避免的。懷孕生子的全過程完全可以和寵物相伴,千萬不要因為懷孕生子而放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