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和孩子可以兼得——天天幸福的第二代們(二)

天天寵物網一直堅持宣傳“寵物和孩子兼得”的理念,告訴大家科學養寵科學對待寵物和孩子的關係,魚和熊掌是完全可以兼得的!

會員Pinkyst家的小胖紙taiga從出生之前就一直和家中2狗相伴,P總說,除了生孩子住院的那幾天,其餘時間家中兩狗和孩子從來沒有分開過一秒鐘。P總如實說,雖然狗狗和孩子養在一起看上去很和諧,但是這樣的家庭確實需要付出很多,當然任何付出都會有回報的,毋庸置疑和狗狗一起長大的孩子的童年肯定會樂趣更多。

P總帶給我們幾個孩子和狗狗相處的小技巧:

1、怎麼讓小孩和狗相處?我的理念是,狗是群居動物,小孩就是他們族群中的新成員,讓狗用狗自己的方式肯定這個族員的存在,基本上,他們會把孩子當做狗來處理,然後就是讓他們自己去區分地位,我發現,lucky依舊是頭狗,dudu依舊是地位最低的,taiga排中間。

2、怎麼區分地位?因為我們家有兩狗,

所以lucky作為頭狗會咬地位低的狗的前爪表示她的地位;lucky對taiga和對dudu一樣,喜歡咬他雙手表示自己是頭狗(示範性的咬而已),所以她是把孩子當狗的。而dudu的地位最低表現在,taiga也可以輕易拿走他的食盆,另外,他隨便可以露肚子給taiga看。

P總名言:科學養狗科學對待孩子和狗狗相處的問題,狗狗無法代替孩子,同樣的,孩子也無法代替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