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犬的急救Dod’s first aid

急救是為應付一些突發事件而採取的實際措施。如果急救方法使用合理,能避免犬遭受進一步的傷害,減少犬的痛苦。更為重要的一點是,急救能及時挽救犬的生命。

在大部分情況下,下述的一些技術可以用於犬在得到獸醫醫療之前的處理。

限制活動
由於疼痛,犬出於本能會咬人,即使最忠實可靠的動物也不例外,所以應該給它戴上口籠。也可以使用連褲襪、棉質繃帶、領帶或一小段繩子(任何有力度,5釐米長的東西都可以)系住犬的嘴部。在繩子中間系一個疏鬆的結,系出一個大環來。將環套在犬的鼻子上方將結系緊,

再將兩根繩端拉到下方來,系一個結,最後將繩端拉到耳後再次系緊。如果屬於短鼻子犬各,可將一條繩端從耳朵後面拉出,越來前額再在饒于鼻周的環上穿一下,再經過前額饒回來,與耳後的另一根繩端系緊。犬的口籠一定要系牢,但不要過緊。用這種方法時,應注意口寵不會妨礙犬的呼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