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高加索犬零食餵養和挑選注意事項

除了給高加索犬吃正餐之外,一般不建議給它準備其它的零食。因為狗狗一旦吃多了零食,就容易出現挑食、厭食的情況。而且吃太多的零食多狗狗的身體並不太好,所以除了在必要的時候可以給高加索吃一些零食之外,其它時間最好不要隨便給它吃。同時,餵養高加索犬吃零食的方法也有講究,而且在挑選零食的時候也應該更加注意。

餵養高加索犬零食的方法:

第一,零食只能作為輔食偶爾的吃吃。在正常生活中,還是應該從小訓練高加索犬養成定時、定點就餐的習慣。選購適合狗狗吃的食物,例如專業的狗糧,煮熟的肉類來餵養。給高加索犬吃零食,一般只能在訓練中、閒暇無聊的時間給它吃吃零食。

第二,給高加索犬吃零食要注意適量,而且要注意選擇時間。簡單的說,在狗狗正餐前的1-1.5個小時最好不要吃零食,這樣容易影響狗狗的正常食欲。

而且每次給高加索犬吃零食都應該適量,嘗嘗即止,不要盲目大量的給它吃零食。

給高加索犬挑選零食應該注意事項:

第一,選擇那些真正適合狗狗吃的零食。比如說,狗餅乾、狗咬膠等等。其它的人類吃的零食或者其它動物吃的零食是不能給狗吃的。

第二,選購零食的時候,應該檢查清楚食品的品質、保質期、營養成分含量、添加劑等等情況。要為高加索犬挑選新鮮、健康的零食。

第三,為高加索挑零食也要注意多元化。不要長期單一的只選購一種零食。眾多的零食應該合理搭配,這樣食物中的營養成分會更全面,而多種零食搭配,也可以更好的保持高加索犬的食欲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