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高加索犬什麼時候斷奶?斷奶後吃什麼?

剛出生的高加索犬都是哺乳來獲取身體成長需要的能量的,但是幼犬不能一直依靠哺乳來成長。在哺乳一段時間後,就應該給高加索幼犬斷奶。那麼幼犬一般應該在什麼時候斷奶,在斷奶後又應該吃些什麼呢?

高加索犬哺乳的週期一般可以保持在1-2個月左右。很多家長在餵養高加索幼犬的時候,在哺乳1個月或者1個半月的時候就會給高加索犬斷奶。當然,在準備給幼犬斷奶之前,就應該為它準備好斷奶後應該吃的食物。

剛斷奶的幼犬,牙齒還沒長好,腸胃功能也比較脆弱,因此在飲食管理上應該特別注意。斷奶後的幼犬吃些什麼,這是家長最應該關注和重視的。

總結性來說,餵養剛斷奶的高加索幼犬,所選擇的食物應該是營養全面、容易吸收消化的(幼犬是成長最為關鍵的時刻,而狗狗的健康成長有需要足夠的蛋白質、維生素、鈣質、微量元素、礦物質等營養)。

在餵養的時候也需要特別注意,那些較為堅硬的食物,如幼犬狗糧等等,在餵養之前都應該用溫水或者是奶粉浸泡,待其軟化後在給高加索幼犬吃,避免給幼犬的腸胃造成負擔,誘發腸胃疾病。

可以餵養幼犬的食物非常的多,可以購買專業的幼犬狗糧、狗餅乾等等來餵養,也可以自己根據狗狗食譜來DIY。選擇一些新鮮、營養的食材,自己給狗狗做一些營養美味的食物也是非常不錯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