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牛頭梗能喝牛奶嗎?會有影響嗎?

牛頭梗身體成長需要許多的營養,如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鈣質等等,都是狗狗成長過程中不可缺少的能量來源。作為一名有經驗的狗狗主人,都會選擇專業的狗狗奶粉或者是優質的羊奶粉來餵養牛頭梗犬,而不是單純的給狗狗喝牛奶。研究發現,給牛頭梗喝牛奶是存在一些影響的哦。

實驗研究顯示,乳製品中都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例如,蛋白質、脂肪、豐富的鈣質、鉀、鎂、鐵、維生素A等眾多的營養元素,如果能給牛頭梗選擇一款合適的乳製品,那麼對狗狗的身體成長和發育是非常好的。反之如果隨便給牛頭梗和牛奶,其影響也是很嚴重。

同樣研究顯示,一般的牛奶中是低蛋白、高乳糖的,如果長期大量的給牛頭梗和這種牛奶,那麼狗狗腸胃就很難消化牛奶中的乳糖,時間一長就會導致腸胃不適,容易出現腹瀉、嘔吐的情況,對牛頭梗的身體健康是存在一定影響的。

如果一時半會無法買到狗奶粉或者是優質的羊奶,那麼也最好是選擇脫脂牛奶,然後適量喂給狗狗吃,這樣對牛頭梗相對會更安全一些。一般來說,牛頭梗幼犬身體成長的關鍵時刻,需要給它喂一些奶水,加強營養的補給。然而等到牛頭梗健康長大,成年之後,也不用在額外的給它喝奶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