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牛頭梗不能吃什麼東西?

牛頭梗可以吃的東西很多,而且隨著社會的進步發展,人們研製並且生產了狗狗適合吃的食物。如狗糧,介於人類食品與傳統畜禽飼料之間的高檔動物食品,是根據狗狗的成長情況對營養的需求研製的。飼養牛頭梗我們可以選擇安全的狗糧等食物來餵養。而且值得注意的是,生活中還有很多食物是牛頭梗不能吃的,比如說以下這些:

首先,杏仁、桃子、野黴、苦瓜、李子類、梅子類其果肉是不能過量吃的,而且種子是完全不能吃的。因為,很多瓜果類的種子含氰化物,在牛頭梗吃下去後就可能導致下痢,嘔吐,下腹疼痛的病症。

其次,我們常吃的梨子牛頭梗也不能吃,因為對於狗狗來說其果肉,果皮和花都有毒,會導致呼吸困難和胸腔下腹或心臟積水。注意,梅子、葡萄、葡萄乾類的水果也絕對不能給牛頭梗吃,這類水果可能引起狗狗腎衰竭,嚴重嘔吐,

下痢的情況。

第三,洋蔥、大蒜等食物不能給牛頭梗吃,這類食物容易導致狗狗性腸胃反應,肝臟和腎臟損傷,下腹痛,反胃噁心,嘔唾液。櫻桃也容易導致狗狗呼吸急促,休克,口腔炎,心跳急促,因此這類水果也不能給牛頭梗吃。

第四,巧克力不能給狗狗吃,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要慎重給牛頭梗吃,避免狗狗肥胖。此外,不能長期大量的吃雞肝,特別是健康強壯的牛頭梗,更應該適量的吃雞肝。

PS:辛辣刺激的食物、生冷冰凍的食物、人類吃的零食、含鹽量高的食物、其它寵物或者動物的食物、雞鴨魚等細小而且尖銳的骨頭,這類食物都不能給牛頭梗吃,避免導致狗狗腸胃不適,或者出現其它嚴重的後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