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夏天:寶貝們的清涼裝

炎熱的夏天雖然已經要過去了,但是小編還是想推薦幾款夏天的狗狗清涼裝給大家,對於狗狗剃毛,千萬要科學對待,不要將狗狗的毛全部剃掉露出皮膚,這樣反而會讓狗狗的皮膚被太陽灼傷,同時容易滋生寄生蟲的問題。其實,我們可以將狗狗的被毛剃短或者修理一下內裡的絨毛,但是這樣只是為了從視覺上讓狗狗感覺清涼一些,也方便主人平時的打理,給狗狗剃毛一定要注意留出一兩公分的底毛,千萬不要連皮剃。

而許多長毛的寶貝們已經開始了短打裝扮,紛紛show出了自己今年過夏的清涼裝,

讓我們來看看他們今年的新裝吧!

可愛的小約約們一改冬天的長髮披肩造型,女約約們轉而以清涼的中長造型示人,顯得清爽又不是嫵媚:

貴賓們都是統一的身上半寸造型,留下稍微修短的腦袋和蓬鬆的長腿,將冬季隱藏的好身材亮相了出來!

而女孩子一如既往的長耳朵裝扮和男孩子的短耳毛裝扮在這個夏天依舊流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