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妞媽給寶貝們的美容小工具

會員“打醬油的妞媽”家的狗狗是那麼美麗漂亮,有的像小貴婦,有的像靚美眉,每個狗狗都能打動你的心。不知道到妞媽有什麼神秘武器,讓狗狗變得那麼漂亮。一天妞媽分享了一下家裡為狗狗美容的小工具,才知道要想讓狗狗美麗漂亮,美容的小工具絕對要備齊。當然也有家長歎息,幸好自己家裡養了一條不用太費心的短毛狗狗。

妞媽的為狗狗們準備的工具還真多,這是梳理毛毛用的一些梳子。有針梳、排梳還有刷子,這些必備神器,能讓狗狗的毛毛更順滑,同時梳毛可以去除鬆散的毛並保持皮膚清潔,

減少得皮膚病和寄生蟲病的概率。並且使附在毛髮上的油分佈均勻,使皮毛看起來更加柔順有光澤。對於長毛或雙層毛的狗,梳毛可以清理下層死去的毛髮,刺激新毛的生長,在洗澡時可以使香波更容易滲透到皮膚表面。這麼多好處,看來梳毛是很重要的,還可以讓狗狗變漂亮。

除了梳毛,長毛毛的狗狗還需要皮筋來紮起頭上長長的毛毛,讓狗狗看起來更整潔,不會成為小瘋子一樣。皮筋顏色多種多樣,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讓狗狗變得更漂亮。當然紮皮筋要紮牢一點,不要讓皮筋掉下來,或者輕易地被狗狗弄下來,以免狗狗吃掉皮筋。心動的家長就快一點行動吧,買來皮筋把留長髮的狗狗紮起來,讓你的狗狗變漂亮一點。

養狗狗的家長都想親自動手為狗狗修修剪剪,慢慢自己也成了專業的寵物美容師了。妞媽就有各種各樣的剪刀、剃刀、指甲鉗、止血鉗、磨甲器等等,配備真的好齊全啊,可以開個寵物美容店了。這些東西都很實用的哦,狗狗們都能用得到。用剪刀、剃刀可以給狗狗小修小剪小剃,如果家長熟練了也可以剪出想要的造型。

這些給狗狗用上,狗狗們瞬間就變漂亮了,再穿上漂亮的小衣服,精美的飾品,狗狗就是小小的白富美。每一個都那麼的吸引人,當然這離不開妞媽的付出,妞媽的愛著它們,才把它們打扮的漂漂亮亮,如果想讓家裡的狗狗漂亮起來,可以和妞媽討教經驗,一起把狗狗變得更美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