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曬:夏天快到了,我家jacky每年的清涼造型

馬上要到夏天了,你會不會給狗狗剃一個夏天的清涼造型?其實,有些品種的狗狗本身就必須依靠美容來修剪毛髮,比如:雪納瑞、貴賓、約克夏、比熊、可卡等,它們在夏季的時候完全可以修剪一個清涼裝。而有些狗狗本身不一定非要美容:如博美、西施、松獅、薩摩耶等,但是夏季也可以修剪的清爽一些,將底毛打薄,將被毛修剪的短一些,看上去會清爽很多,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減少掉毛的煩惱。

會員“家有惡犬”家養的是德國牧羊犬,而他表示,每年夏天都會給狗狗剃個清涼造型,這個習慣已經持續了好幾年,

前年剃的時候沒有什麼特別的創意,就單獨給狗狗剃光而已,去年稍微加入了點搞怪元素,給狗狗來了個小毛驢裝,今年到目前為止還沒想好剃成什麼樣子,如果大家有什麼好的點子可以提供!

小編在這裡友情提醒,其實狗狗的汗腺集中在四肢底部和舌頭上,

他們即便在夏天披著滿身的毛也不會覺得太熱,夏天剃毛對它們來說也不是讓它們覺得涼快的方式,只是主人會覺得看上去狗狗舒服一些。一定要剃毛的話,建議不要將被毛全部剃光,至少留一層,這樣可以避免狗狗的皮膚直接暴露在紫外線下,沒有皮毛的保護狗狗反而更容易受到太陽灼傷以及蟲害的困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