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東航愛心哥——為托運寵物端茶遞水

因為南航飛機托運而意外死亡的mars事件,給許多養狗一族在帶狗乘坐飛機托運的問題上都敲響了警鐘。有許多狗友表示,在目前《小動物保護法》沒有健全之時,而且飛機托運職業操守和準則都暫時不明確的時候,不到萬不得已絕對不會給自己的狗狗辦理托運業務。

在感歎國外托運寵物的工作人員對寵物們的尊重和細心照料時,其實在我們身邊也有這樣有愛的航班人員。近期,在微博上有一組“東航愛心哥——為托運寵物端茶遞水”的組照就引起了大家的關注。照片中,一位東航工作人員用自製的簡易喂水杯蹲在地上給航空箱中的狗狗們喂水,這一幕讓我們看到了希望,其實,並不是所有的空乘人員都只是把寵物們當貨物看,也有關愛動物的工作人員會自發的給狗狗們喂水。也許,這只是一個很小的舉動,但是卻幫了小動物們一個很大的忙,

非常溫馨非常有愛。

我們希望,更多的人能像這位愛心哥一樣關注寵物托運問題,能對這些小生命伸出友愛之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