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火車托運寵物的注意事項


防止寵物出現不適

托運寵物首先要準備好相關的證明,其次就是保證寵物的健康與安全。所以不管是在上車前或是上車後都要做好相關的準備工作,

防止狗狗的托運在過程中出現問題。

寵物在出門前的幾小時內最好不要進食,有的寵物因為很少坐車,所以坐上車之後可能會有些不適應。如果進食過多,很容易發生嘔吐。所以可以等狗狗上車後適應一段時間,然後主人再自己過去給它們餵食。

要保證車廂有較好的通風性,因為狗狗是被放在貨物車廂,所以本身東西就比較多,因此最好不要將籠子佈置的太過密閉,保證良好的通風性。否則可能會讓狗狗出現不適。

出行時準備相關藥物也是很有必要的,儘管狗狗都是待在籠中,但是我們也不能完全保證狗狗不會出現任何問題。有的狗狗會因為應激反應而出現不適,可帶一些維生素類藥物,

這些藥物會有一些抗應激的添加劑。同時準備一些外傷藥劑,比如碘酒等等。

雖然我們可以自己去給狗狗餵食,但是也要注意,一定要控制好狗狗的餵食量。千萬不要餵食過多,以免造成消化不良,導致狗狗出現嘔吐。有的狗狗對於聲音比較敏感,火車在運行時可能會發出一定的聲響。所以有些膽小的狗狗會出現不安的情緒。所以可以在狗狗的籠內放一個狗狗平時比較愛玩的玩具。玩具最好是不宜撕破和吞食的,防止玩具對狗狗的安全造成威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