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南航托運導致金毛Mars慘死事件後續報導

由於乘坐南方航空托運導致離奇死亡的金毛狗狗mars的事件最近一直是網羅上關注的焦點。近期,主人也通過微博詳細講述了mars事件的始末。其中,非常令人痛心的就是,南方航空公司和機場方面在發現狗狗籠子破損狗狗逃出後的30多個小時內,金毛mars究竟經歷了什麼?最終,又是什麼原因導致了她的死亡?

相信,任何一個狗主人對於愛犬的離開都像失去一個家人一樣悲痛欲絕,

對於這一點,小編也是非常的感同身受。近期,還有香港媒體開始關注此事並進行報導。香港衛視的虹韻在《虹韻說環保》的節目中,還製作了一期“Mars事件”的特別報導,節目中深情的講述了Mars的故事,同時也對寵物托運行業的職業規範給予質疑,寵物並不等同於一般的貨物,在托運他們的同時,請給予他們一定的尊重和照顧,因為你們托運的是一條生命而不是冷冰冰的貨物。反觀西方國家,在寵物托運上有法可依,對相關操作人員也進行長期的服務培訓和服務監督,因為他們送出的是一條條鮮活的生命而不只是行李!

不難看出,mars事件折射出的法律和道德漏洞是導致這場悲劇的主要原因。目前,mars的主人在其微博上表示,mars的事情已經訴諸法律,希望依靠法律途徑來解決這個問題,希望還願事情的真相,也希望以此促進《小動物保護法》的出臺,不讓這樣慘劇重演。這也許,對在天之靈的Mars和其他無辜死去的小生命才是最好的慰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