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導致金毛犬注射疫苗失敗的原因

為了金毛犬的身體健康,要給金毛犬定期的注射疫苗,疫苗不僅可以提高金毛犬的健康,同時還可以預防金毛犬出現一些意外情況,

但並不是說注射完疫苗就萬無一失,如果注射疫苗出現失敗了該怎麼處理?又是什麼原因導致注射疫苗失敗呢?

第一,已經感染病毒。即使注射疫苗前給金毛犬做了檢查,各項指標正常,仍有可能因處於發病的潛伏期而檢查不出來。疫苗產生的抗體只對血液中的病毒有效,對已經進入細胞的病毒無效。所以,如果注射疫苗前已經感染了病毒,則注射疫苗無效。

第二.保存不當。疫苗不宜冰凍,冰凍可破壞其結構。37℃保存不宜超過1個月,4℃保存不宜超過1年。保存時間過長,免疫效果會降低。家用冰箱冷藏室保存即可。

第三.使用不當。疫苗不宜在臀部注射。臀部脂肪組織多,免疫活性細胞少,注射後產生的抗體滴度低,抗體下降速度快。

介紹:疫苗雖然對金毛的身體作用很大,但如果疫苗失敗對金毛犬的身體也會造成一定的影響,金毛犬注射疫苗很重要,所以在注射疫苗期間多加照顧才是重點,為了金毛犬的健康,我們要認真的照顧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