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為什麼狗散發不好聞的味道

為什麼狗散發不好聞味道——誰說狗的氣味不好

答:就像眾人看美女,一人一個眼光,氣味也是這樣。因為我們是食肉動物,是吃腐肉的動物,我們的呼氣自然與你們不同了。一個生物吃什麼與它呼出的氣息關係大著呢。對我們狗來說,我們的呼氣是非常重要的。你是否領教過獅子的呼氣或者是壓狗的呼氣?瞧,它們有很討厭的呼氣。有時,我們的呼氣難聞,是身體中的糖不平衡造成的,我們狗天生是吃肉而不是吃穀物的動物。當我們的食譜中的蛋白質和蔬菜十分平衡時,我們的吸自然就很完美。

你可能偏愛薄荷香的新鮮呼氣,但那不是一個狗應當呼出的氣味。 然而,某些不好聞的呼氣表示我們哪兒出了毛病。我們能夠分辨健康狗的呼氣與不健康狗的呼氣,我們能夠聞出由牙齒問題引起的和由消化問題或者其它什麼運轉不正常的問題造成的惡劣呼氣。我們有可能教會你怎樣通過對方的呼吸檢查健康問題,或者飲食失衡的問題。幹這事情,狗鼻子比起你們人類的裝備要精良得多。

最重要的是壞的呼氣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走近我們,學習分辨。聞聞我們的呼氣,如果不太令人噁心的話,恐怕那就是正好。如果你聞到我們的呼氣改變了,有點金屬味或者病態的甜味,我們恐怕就不大好了。通常,如果這是因為我們吃了狗不適合吃的東西造成的,

禁一下食就可以解決問題。不過有時我們需要醫療説明,才可以找回健康的狗呼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