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蘇格蘭牧羊犬能吃雞肝嗎?好不好?

研究顯示,雞肝可是營養價值非常高的食物,其中富含蛋白質、維生素A、D等等,這種食物還帶有獨特的腥味,而這種味道恰好是狗狗們最喜歡的。所以狗狗都喜歡吃雞肝這種食物,當然蘇格蘭牧羊犬也不會例外。但是蘇牧犬能不能吃雞肝,吃了到底好不好?作為家長還應該客觀、全面的去看待這個問題。

適合吃雞肝的蘇格蘭牧羊犬有幾種。比如說,容易感冒和腹瀉的蘇牧;本身食欲比較差,身體瘦肉體質不好的蘇牧犬。這類蘇牧犬可以適當的多吃一些雞肝,利用雞肝營養含量豐富的特點,來為蘇牧犬提供更多的營養物質,幫助增強狗狗的身體抵抗力,提高它的食欲,幫助增強身體體質。

但是相反,如果蘇格蘭牧羊犬身體健康,那麼雞肝就要少吃一些了,一般情況可以保證每個星期餵食一頓就可以了。如果蘇格蘭牧羊犬已經有肥胖症,那麼雞肝更是應該少吃。

嚴格來說,蘇格蘭牧羊犬可以吃雞肝,但是家長應該根據狗狗的身體情況,來合理的給它吃雞肝。

長期、單一的給蘇牧犬吃雞肝也不要,如果是健康的狗狗,還容易出現維生素A中毒的情況,嚴重的會導致下肢癱瘓等惡果。雞肝是好食物,也是寵物狗非常喜愛的食物。但是狗狗吃了雞肝好不好還要客觀對待,而且其中很大程度還是取決於家長如何給狗狗吃雞肝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