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哪些人適合飼養阿拉斯加雪橇犬?

前幾天在社區門口就看見一女生拉扯著兩條阿拉斯加雪橇犬,對於女生來說,這兩個傢伙就是“龐然大物”。目前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提高,對動物的瞭解。飼養這種大型的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家庭越來越多。同時也有些愛犬人士也會問,這樣大型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到底適合哪些人養呢?

第一,我認為飼養阿拉斯加雪橇犬的人一定要有愛心、耐心、堅持不懈的恒心。狗狗畢竟是動物,它有自己的性格和生活習慣,即便你會將它調教的很乖巧懂事,但它仍然需要主人時時刻刻的照顧。它不會像人一樣,隨著年齡的變化,智商會無限擴大。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壽命短短十幾年,在這期間,家長有照顧、飼養它的責任。如果你無法保證自己將來能做到這一點,那麼你不要輕易飼養寵物狗。

第二,擁有一定經濟能力的人更適合養阿拉斯加雪橇犬。記住,

飼養寵物狗多多少少會產生一些額外的費用。且不說你為狗狗買吃的、做美容護理。當狗狗生病的時候,主人是有責任為它們治療的。這都需要經濟的支援。如果你一個月工資還不夠自己花,或者剛好能保證自己,那麼還是不要輕易飼養寵物狗了吧。

第三,有一定閒暇時間的家長更適合養寵物狗。道理很簡單,既然飼養了阿拉斯加雪橇犬,我們總不能任憑它自由發展,讓它長時間的獨處。這樣對狗狗的成長發育是非常不好,而且容易導致狗狗患上抑鬱症。如果你飼養了阿拉斯加雪橇犬,還是應該抽取一些時間來陪伴它,訓練它,與它交流,而只有這樣你才能獲得飼養寵物狗的樂趣哦。

最後,如果你是目前還和家人住在一起,

那麼在養阿拉斯加雪橇犬之前應該先徵詢家人的意見。如果因為飼養了狗狗而導致家庭的矛盾,這就不好了。(當然獨居者沒有這點擔憂了)。因此,家人都喜歡狗狗的主人更適合養阿拉斯加雪橇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