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阿拉斯加雪橇犬“坐下”的方法

對於阿拉斯加雪橇犬來說,坐是一個很基本的訓練,也是對寵物狗基礎訓練的第一步。通過讓狗狗學會坐的訓練,來增加它的自信心,進而訓練狗狗的服從性。訓練阿拉斯加雪橇犬“坐下”相對來說是非常簡單的。在日常生活隨時都可以進行訓練。

首先,馴養者可以用手握住牽引帶,將阿拉斯加雪橇犬牽引到訓練的場地。

然後,讓阿拉斯加雪橇犬面對著自己,馴養者就可以下達“坐下”口令。

第三,在訓練初期,阿拉斯加雪橇犬對主人的指令可沒有任何反映。此時就需要馴養者用手上提牽引帶,引導狗狗迫使它能順利的坐下。

第四,在阿拉斯加雪橇犬掌握“坐下”的動作時,主人可以給與撫摸和必要的獎勵。同時,重複的進行訓練,以加強阿拉斯加雪橇犬對“坐下”動作的印象。

在訓練初期,只要求阿拉斯加雪橇犬能在10秒種內坐著不動,馴養者就應立即給予獎勵。

當阿拉斯加雪橇犬完全掌握“坐下”的訓練內容後,就要嘗試訓練狗狗長時間的“坐下”,直到的主人下達“起來”的指令時,阿拉斯加雪橇犬才乖乖的站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