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餵養阿拉斯加雪橇犬技巧

如今很多人飼養阿拉斯加雪橇犬,對於阿拉斯加來說,一旦確定了主人,就不會變了,阿拉斯加雪橇犬忠實,能力強。是優秀的警備犬和工作犬,也是富有感情的家庭犬。阿拉斯加雪橇犬非常友好,屬於朋友狗,而不是孤僻狗。它是忠誠、深情的夥伴,給人的印象是高貴、成熟。 和所有雪橇犬一樣,阿拉斯加雪橇犬保持著對人類的極端友好,一隻在正常環境下成長的雪橇犬,極易親近人,富有好奇心和探索精神。也和其他雪橇犬一樣,阿拉斯加雪橇犬一般被認為是不攻擊人類的犬種。

獨立。由於是原始犬種,阿拉斯加雪橇犬身上具有與原始犬種相應的特徵,例如獨立、不過分依賴主人,許多阿拉斯加雪橇犬在形態舉止上像狼。阿拉斯加雪橇犬不喜歡吠叫,而一旦它們想說什麼時,更多時候是發出類似woo woo的嚎叫。

固執。你眼前的這個大塊頭還極端的聰明,

它甚至可以聽得懂你在私底下議論它的話,所以有時候它會十分地固執,孤單的時候會感到無聊。也正因為它們的固執,接受訓練的過程中會遇到一定的麻煩。

阿拉斯加雪橇犬餵養

幼犬合理的事物配比為35% 的肉類、33%的穀類、30%的蔬果和2%的添加劑,但家制的食物欲達到上述合理的營養配比是很困難的。而狗糧是完全按照這樣的營養配比生產出來的,因此,對阿拉斯加雪橇犬來說,最好的食物就是狗糧。

此外,阿拉斯加犬餵食最好以幹食為主,儘量不要以湯食為主。3個月前,幼犬的食物(包括犬糧)應用水完全泡透。

阿拉斯加雪橇犬的腸胃不太好,所以不能吃太油膩的東西,阿拉斯加犬吃的狗糧或者飯裡面最好不要有油。

因幼犬的腸道問題,在餵養過程中,需選用市面上的幼犬專用糧。在阿拉斯加犬不斷成長的過程中,犬糧應逐步向成年狗糧過渡。由於阿拉斯加犬腸胃的獨特性,切記不可一次喂的太多。並要保證餵食有規律,不要飽一餐餓一餐,這樣容易造成胃扭轉和胃出血,也不利於營養的吸收。一定要少吃多餐的喂(幼犬每天3~4次)。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