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德國牧羊犬飼養前的準備

小編提醒:寵物狗的壽命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一旦飼養也就意味著在將來的十幾年時間裡,你都要對它盡職盡責。如果你沒有做好這個思想準備,那麼請你慎重決定是否要想狗狗。除了思想上的準備,生活方面也要做足功課。就像你如果要飼養一隻德國牧羊犬,那麼以下的準備工作就是你一定要做的。

1.和家人一起居住的朋友,應該先和家人商量,在統一意見之後在考慮是否能夠飼養德牧犬。如果家裡有人不喜歡狗狗,不願意飼養寵物狗,那麼還是不要為了養狗的事情而引發家庭矛盾吧。

2.如果是個人獨居,在養德牧前應該清除自己的閒暇時間是否足夠。如果經常加班出差,那最好不要輕易養狗。狗狗是具有靈性的動物,長時間的冷漠和孤獨也會是它們心靈受到傷害的。

3.自己應該有一定的獨立的經濟能力。不管你養的是什麼狗,

在養狗之後總會多出一些其它的開銷,這個是避免不了的。如果你還需要父母接濟,那麼請暫時不要養德國牧羊犬哦。

最後,為德牧購買一些日常的生活用品。如,狗食盆、狗飲水盆、狗糧、睡墊、狗籠子、牽引繩等等。此外、一些咬骨、咬膠、磨爪板、玩具等等,也可以適當的準備一些。這都是一些必備品,當然如果你心靈手巧,完全都能自己搞定,那麼動手製作一些日常用品(如睡墊等等)也是可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