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參考】德國牧羊犬一頓吃多少?一天喂幾次?

德國牧羊犬要健健康康的長大,飲食非常關鍵,狗狗身體成長所需要的營養能量都是從飲食中獲取的。一旦飲食出現問題,德牧的健康也隨機出現隱患。德國牧羊犬每天應該喂幾次,每頓應該吃多少都是有講究,千萬不能隨便餵養。

德牧一生中不同的年齡階段對事物的需求是不一樣。所以每天餵養德牧的次數還有每頓的適量並不是一層不變的,家長應該根據德牧的實際年齡,制定出合理的飲食計畫,按照標準來餵養德牧犬。記住,不能讓德牧餓肚子也不能喂得太飽是基本原則哦。

按照德牧年齡每天餵養次數的規則:0-3月齡間的德牧,每天應該餵養4-5次左右,不管是哺乳還是其它食物餵養,每天都要保證少食多餐的原則,避免給幼犬腸胃增加負擔;3-6月齡間的德牧正處於成長發育的關鍵時期,但此時的腸胃功能還比較脆弱,因此餵養的原則也是少食多餐,

每天可以餵養3-4次左右。等到德牧6月齡到1歲間,每天按時餵養3次即可。等到德牧犬成年,每天餵養1-2次就可以。

此外,老年德國牧羊犬的飲食更應該注意。這時候的德牧身體開始衰退,身體營養會逐漸流失,身體腸胃功能也開始下降。因此,餵養的原則仍然是少食多餐,同時還需要注意,給德牧準備的食物應該是高營養、容易吸收消化的。這個時候,那些堅硬刺激的食物都應該避免給德牧餵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