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博美飼養前的準備工作

我非常喜歡博美犬,也正打算飼養一隻,為此也瞭解了很多關於飼養博美的知識,清楚的知道飼養博美不能單憑一時的熱情。在飼養博美犬之前應該做很多的準備工作。例如下面這些就是需要在養博美犬前做的。

1.準備一個犬舍

俗話說“狗不嫌家貧”,不管主人給它怎樣的生活環境,它們都不會抱怨,更不會因此而離開主人。但是作為主人,既然飼養了寵物狗,還是應該根據自己的能力為狗狗提供一個更為舒適乾淨的生活環境。

在博美犬回家之前應該先為它準備一個狗窩。這個狗窩可以是用舊的棉衣縫製成,也可以是你在寵物店購買的狗窩。不管怎樣,在博美回家之後,你不能讓它睡在地板上哦,特別是在寒冬,千萬不能讓博美睡地板哦。

2.準備專門的飲食器具

很多人喜歡用人類的碗碟來餵養博美犬,其實這樣並不好。我們應該為博美準備一個專門的飲食起居,

而且狗的飲食習慣和嘴角結構與人類有太大的差別,用碗碟來餵養並不合適。其實,在寵物店購買一個狗狗專用的飲食器具花費不了多少錢。注意,應該選擇那些底盤比較重狗盆,這樣不容易被狗狗弄翻哦。

3.購買些專業的狗糧餵養博美

這點非常重要,給博美犬準備的食物一定要非常注意。不用選擇其它寵物的飼料,人類的剩菜剩飯也最後不要給博美吃。因為,狗狗的身體結構與人類,其它動物有著非常大的差別,對食物的適應能力也不一樣,選擇適合博美吃的食物非常關鍵。除了狗糧,家長在給博美DIY食物的時候也要注意,鹽、刺激性的調料都不要放哦。

【最後一點,在養博美之前一定要先瞭解相關的飼養知識,

做足準備之後在養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