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幼犬飲食注意事項

剛進家門的哈士奇幼犬,身體總是比較嬌弱,抵抗力也比較的差。那怎樣才能讓它健康的長大的,其中一定要注意對它的飲食照顧。

1.哈士奇幼犬時期,骨骼發育還沒有穩固,腸胃功能,新陳代謝功能相對校對。對哈士奇幼犬的飲食應該以高營養為主,每日安排的食物中應該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鈣質、維生素、維他命D等。食物應該以易消化吸收為好。

2.哈士奇幼犬時期,適量相對比較小,主人餵食應該採取少食多餐的原則,每天至少保證3次以上的餵食,並且長期保證供應新鮮的水源。

3.哈士奇幼犬時期,儘量選擇狗狗專用的食物,不要將人類的食譜簡單的套用在狗狗身上。人類的某些食物狗狗是不能吃的,人類食物中的營養成分和比例也不適合狗狗,對狗狗身體吸收沒有好處。

4.哈士奇幼犬時期,不要給它餵食生冷的食物,例如冰欺淩、生肉。狗狗長期食用這類食物容易引起嘔吐腹瀉,

或者產生腸道寄生蟲疾病,對狗狗成長百害而無一利。

哈士奇幼犬的飲食應該營養均衡,有規律的進行,不能讓狗狗飲食飽一餐餓一餐,也不能每次飲食的時間搖晃不定,這對狗狗的健康也是非常不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