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項圈掛相機隨時拍 貓咪攝影師貓眼看世界

乍一看,“庫珀”是只普通貓咪。非凡之處在於,它會攝影,視角獨特。主人迄今為它辦過數次影展,一些“粉絲”甘願花錢買下它的作品。

攝影有“絕技”

庫珀是只雄性美國短毛貓,黃色,今年5歲,隨主人克羅斯夫婦住在美國西雅圖。

克羅斯夫婦都是年輕電影人,經營“克羅斯攝影工作室”。庫珀平日深受主人一家寵愛,吃上好貓糧,睡在緊靠暖氣的一個大抱枕上。庫珀是西雅圖唯一一隻擁有相機的貓。

它的相機通常裝在一個透明塑膠盒中,固定在項圈下方。這部數碼相機是主人為庫珀特別製作,有防抖功能並可每兩分鐘自動按一下快門。

男主人邁克爾·克羅斯說:“我們最初想到在它身上安裝相機,只是像所有貓主人一樣,想知道一天裡它去過哪些地方。當我們第一天看到庫珀拍回來的照片時就完全驚呆了,從貓的視角看世界實在太有趣了。”庫珀的鏡頭捕捉到了其他小貓的生活,也記錄下了它自己最喜愛的藏身之處、主人們的生活,甚至拍攝到了它“眼”中天空的樣子。還有一張照片是庫珀在一家人門前逗嘻一隻被困住的小狗時拍到的。照片中,有的寫實,比如1歲的卡梅倫熟睡的樣子,出浴後的男主人,

在後院玩耍的另一隻貓;還有的抽象寫意,比如秋天的樹葉和陽光,樹葉縫隙中陽光下的空地——那是庫珀從藏身之處拍攝而成。

作品辦影展

積累足夠多的作品後,克羅斯夫婦從2009年開始給它舉辦攝影展,去年還把它最棒的作品放到網上出售。他們把庫珀的作品製成限量版百張照片影集,每本售價275美元。出售照片的部分收入捐給西雅圖一家動物保護機構。

克羅斯夫婦為庫珀設立了官方網站和社交網站帳戶,現在這個貓咪攝影師已有超過1.2萬名“粉絲”。人們甘願掏200英鎊購買由庫珀拍攝的鑲著鏡框的照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