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男子將砸貓人打成重傷

稱殘疾老人用玻璃瓶砸貓破壞環境

本報訊(記者王鵬昊 通訊員楊靜)家住在昌平的李某看到殘疾老人趙某用玻璃瓶砸一隻流浪貓,並將玻璃碎片散落一地,認為他“破壞了社區環境”,將趙某打成重傷。近日,昌平檢察院以涉嫌故意傷害罪對李某批准逮捕。

去年10月,家住在昌平一個社區的63歲殘疾老人趙某,推著殘疾車走到樓下社區內時,一隻流浪貓突然躥到他的殘疾車上亂蹦亂跳。趙某一時性起,隨手從旁邊拿起一個玻璃瓶子向貓扔去。此時李某恰巧經過,看到趙某險些打到流浪貓,同時摔碎的玻璃片散落在社區便道上,

認為趙某“破壞了社區環境”,便上前理論,讓他將碎片清理乾淨。而趙某卻理直氣壯地表示,自己只是為驅趕流浪貓,並沒有毀壞社區的衛生。兩人爭執片刻後,李某一時情緒失控,猛的一拳將趙某打倒在地。趙某眼鏡被打落,致使眼鏡上的玻璃碎片紮入其眼中,造成眼球損傷,後經法醫鑒定為重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