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比熊犬的剪毛修理

1.先抓腳步線條。圓形,不能露指甲和腳掌。.
2.背部線條:背部線條水準,前面剪到肘部垂直往上的延長線略後一點的位置(即肩胛骨略靠後)。前軀到後軀為直線。
3.比熊抓後部線條時,應修剪的比較誇張,從尾巴根部到坐股節節剪成圓弧。若犬為長筒短肢則修剪。
4.後軀線條,從後腿內側先剪,呈直線。後腿內側,剪到腳背方向,斜線。腿毛的長度由腳地面的長度決定,以下往上剪。飛節部為直線。
5.腰腹部:比熊無腰線,從後往前一樣長。腹線接近水準的斜線,胸部不能低於前肘。
6.胸骨到大腿外側為直線,前腿內側亦為直線。

兩腿間與腰腹部自然連,前腿後側為直線,但應自然斜下去。喉節到胸骨應為直線,長度略短,因為強調頭部,所以胸部不強調肩胛骨到上腕骨,修剪時略有弧度即可。
7.頭部修剪:把頭部的毛向後梳,整個頭部剪成圓形,鼻子是整個頭部的圓心,以鼻為中心剪毛。修剪臉部時,鼻子兩端的毛用手壓住,兩眼間水準,頭部的毛按層次,V字型一層一層剪,每一層較之前一層略長一點,與眼尾的距離0.6—0.3CM。從咽喉部開始剪成水平線,從上往下看只看到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