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方法】怎麼挑選藏獒的零食?

很多寵愛藏獒的家長,除了正常的飲食之外,閒暇時間還會給它準備一些美味的零食。藏獒是大型的猛犬,一般來說如果飲食科學規律,營養豐富均衡,家長也沒有必要在給它購買零食吃。當然,怎麼為藏獒挑選更好的零食,其方法家長們還是應該掌握的。以備不時之需,如在藏獒訓練的時候可以給它一點沒事作為引誘和獎勵咯。

首先,藏獒不是什麼零食都可以是,也不是什麼零食都愛吃的。所以,挑選零食第一招應該是投其所好,選擇合適的才最重要。我們可以挑選一些雞肉幹、牛肉幹、羊肉幹。當然,如果你自己能親手為它做一些新鮮美味的骨肉等等,這也是非常好的。

其次,挑選零食也應該多樣化。如牛肉幹、羊肉幹、雞肉幹都都適量的選購一些。不要讓藏獒長期的只飲食一種零食。

第三,給藏獒選購零食一定要是狗狗可以吃的,在寵物店或者是自己動手做一些適合藏獒吃的零食都是可以的。

其它的刺激、生冷、其它寵物的飼料或者是零食都不要隨便給藏獒吃。

PS:給藏獒選購零食需要謹慎。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新鮮的零食很重要。在選購的時候,我們也一定要看清楚包裝上的說明,不管是營養成分的比例、製作材料,保質日期等等都應該看清楚,然後在給藏獒挑選零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