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北大路欣也狗緣不斷 配音《忠犬八公的故事》

老牌實力演員北大路欣也

搜狐娛樂訊 好萊塢根據日本傳奇狗故事翻拍的《忠犬八公的故事》將於今夏在日本公映,老牌實力演員北大路欣也和寶塚出身的美女演員真矢美紀應邀為譯製版配音。

北大路欣也和上戶彩合作的廣告片正在熱播中,他在片中破天荒地為狗狗配音,而此番又成了電影中狗主人理查"基爾的“代言人”。對此,北大路笑著說:“最近似乎特別有狗緣呢。”他是一位愛狗人士,小時候養過八隻狗。北大路以前曾經參與過動畫片的配音工作,而為“真人”配音還是頭一遭。錄製工作起先頗為辛苦,但深諳狗狗心理的北大路很快掌握了要領,接著便進展順利。

為主人公妻子配音的真矢美紀也是著名的愛犬人,家裡養著一隻吉娃娃。她說:“十二、三年前,那是我還在寶塚,因為太寂寞而開始養狗,它在精神上給了我很大的安慰。”懷著對愛犬的感情,

真矢也迅速入戲。

北大路欣也和真矢美紀一齊表示:“這是一部看了必定會流淚的電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