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松獅能喝牛奶和吃雞蛋嗎?

牛奶、雞蛋在人類的食譜中都屬於有營養的食物,人們習慣早餐和牛奶、吃雞蛋,為身體提供足夠的營養。正因為如此,很多寵物狗的家長也習慣給狗狗和牛奶、吃雞蛋。其實狗狗喝牛奶、吃雞蛋是有很大的學問的。就拿松獅犬來說,它到底能不能喝牛奶和吃雞蛋呢?

從營養學的研究來看,松獅犬是可以吃雞蛋的,但是不同松獅犬身體的體質是不一樣的,有的松獅吃雞蛋一點問題沒有,但有的松獅可能會存在不消化的問題,同時有些松獅能吃熟的雞蛋而不能吃生的雞蛋。這完全取決於松獅犬的腸胃功能和體質。就像有的人能和牛奶,有的人喝牛奶就容易腹瀉一樣的道理。

研究發現,生雞蛋比熟雞蛋含有更多的細菌和微生物,而生雞蛋中含有抗維生素H(生物素)的物質。是否要給松獅犬吃雞蛋,你還得觀察你的松獅犬身體是否能狗接受。

如果可以,那適當的喂一些雞蛋也無妨,但如果有消化不良的情況,那就不要給它吃雞蛋了吧。

此外,我們一般不建議給松獅犬喝牛奶。要給狗狗喝奶,應該選擇專業的狗狗奶粉,而不是簡單的用牛奶來餵養。你要知道,牛奶中含有較高的乳糖,而松獅犬體內是缺少乳糖酶的,因此松獅犬會出現乳糖不耐的情況,在喝了牛奶之後就容易出現腹瀉、腹脹或者是嘔吐的情況。因此,最好不要給你的松獅犬喝牛奶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