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熊犬能不能喝牛奶,有影響嗎?

為了身體健康,人們都有喝牛奶的習慣,但是這種牛奶對於比熊犬來說卻是不健康的食物。比熊犬的身體腸胃功能與人類的有著很大的差別,牛奶不利於狗狗腸胃消化,而且容易導致拉稀的情況,更為嚴重的還可能造成比熊犬脫水威脅狗狗的生命安全。

比熊犬不能喝普通的牛奶,人類經常使用的牛奶更不適合給它喝。一般來說,如果要加強飲食的營養,或者比熊母犬奶水不足需要奶水補給幼犬時。家長可以在寵物商店選擇專業的寵物狗奶粉,這種奶粉與母犬的奶水成分接近,而且適合狗狗這種特殊的身體情況,對比熊犬的健康是非常有幫助的。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給比熊幼犬餵食奶水,為了保證幼犬能攝入足夠的營養食物,可以適當的添加一些風靡,而且奶水應該儘量調試的稠一些。一般調出來的奶水溫度應比狗狗體溫稍高,

且以40攝氏度最好。給幼犬餵奶可以準備嬰兒奶瓶,餵奶時可讓小比熊犬的兩隻前腳搭在您的掌心上,讓它可以正常吸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