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松獅吃零食要注意什麼?怎麼挑選松獅零食?

松獅犬屬於中型犬,體型比較健壯厚實,性格冷靜獨立,也是家長比較喜歡的一種寵物狗。生活中,你喜歡給松獅犬吃零食嗎?飼養松獅的時候你會給它買零食嗎?你知道松獅犬吃零食應該注意什麼嗎?如果要給松獅吃零食,你知道怎麼為它挑選嗎?

松獅犬吃零食應該注意的:

給松獅犬吃零食一定要適量,切不可能讓零食代替狗狗的主食。零食可以作為訓練中的引導工具,緊張情緒的鎮定劑或是乖巧時的小獎品 ,在這些時候家長可以少量的給松獅一些美味的零食,作為安撫松獅犬情緒的工具,讓它可以變得冷靜、安靜,可以順利的完成訓練等等。

給松獅犬吃零食也需要多樣化,最好能定期的給它更換一種零食,這樣可以更好的保持松獅犬對零食的期望程度,讓它不至於厭倦某一種零食。

此外,還要特別注意的是,在松獅幼犬疫苗注射完之前也就是三個月之內是不能吃零食,

且它六月之內也不主張喂零食。這個時候的松獅幼犬腸胃比較脆弱,吃零食可能會導致腸胃不適,或者造成嘔吐腹瀉。同時,年老的松獅犬也不能吃太多的零食,這對它也沒有什麼好處的。

挑選松獅犬零食的方法:

這還是比較簡單的,只是要求主人能多加的注意。給松獅犬挑零食最主要的還是合適、健康、科學,我們可以到寵物商店、天天寵物網淘寶店去為它選購一些狗狗吃的零食。注意,千萬不要為了省事、圖方便,就那人類的零食(巧克力、糖果等等)或者其它寵物的零食去餵養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