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能喝牛奶嗎?哈士奇喝牛奶好不好?

牛奶是人們喜歡喝的,很多人都有早晚一杯牛奶的習慣。當然很多狗狗家長在自己喝牛奶的時候還有一個習慣,就是給自己的哈士奇也準備一杯牛奶。殊不知,哈士奇是不能喝牛奶的,喝牛奶對哈士奇並不太好哦。

第一次養狗狗,家長們的準備工作不足,關於科學飼養哈士奇的方法也一知半解。習慣性的會給小哈準備一些牛奶。認為牛奶對小哈的健康有利。然而,喝完牛奶所面對的結果往往是哈士奇拉肚子,身體出現不適。

研究發現,哈士奇是不能喝牛奶的。牛奶的含量主要是低蛋白質、低脂肪和高乳糖,而狗狗所需要的犬奶應該是高蛋白質、高脂肪和低乳糖。哈士奇的需求與牛奶的營養含量是完全相反的。試想,這樣的牛奶有怎麼能適合哈士奇呢?

哈士奇和人是不一樣的,我們不能單純的認為,人喝牛奶好,哈士奇就一定能喝牛奶。

如果你讓哈士奇喝牛奶,由於胃中沒有足夠的乳糖酶來消化過量的乳糖,就會導致小哈腹瀉。所以,牛奶對哈士奇的身體成長並不好,不能給它喝牛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