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狗能喝奶嗎?狗狗喝牛奶好不好?

剛出生的小狗是哺乳來獲取自己成長所需要的營養和能量的,待狗狗斷奶之後的一段時間,很多家長會選擇羊奶或者牛奶來餵食狗狗,但這其中也存在一個問題。作為有經驗的飼養者一般會選擇專業的寵物狗奶粉或者是羊奶來喂狗狗,因為狗狗喝牛奶好不好還存在問題哦。

首先,喝奶對寵物狗是絕對有好處的,但是要選擇合適健康的奶源哦。每只狗狗的身體狀況、健康狀況、免疫力等等都是不一樣,有些狗狗喝奶沒問題,但是有些狗狗就不能大量的喝奶(特別是牛奶),在喝完牛奶之後就容易出現腹瀉等病症。

其次,乳製品中都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例如,蛋白質、脂肪、豐富的鈣質、鉀、鎂、鐵、維生素A等眾多的營養元素,選擇合適健康的乳製品,對寵物狗的毛髮發育、生長都非常有力,有美貌的作用,此外還可以夠防止狗狗缺鈣,提高其抵抗力。

(當然這前提是選擇合適的乳製品哦)

在一般情況下,我們不建議給寵物狗和牛奶,因為很多狗狗的腸胃很難消化牛奶中的乳糖,從而導致腸胃的不適。長期的喝牛奶就容易出現腹瀉、嘔吐的情況。這對寵物狗的健康是存在隱患的拉。

嚴格來說,小狗能喝奶但是得注意原則,最好是不要選擇牛奶,而選擇專業的寵物狗奶粉。

不要用鮮奶餵食寵物狗,因為鮮奶會使狗狗拉稀腹瀉;選擇羊奶餵食狗狗比選擇牛奶更好,注意如果一定要選擇牛奶餵食,那麼選擇脫脂牛奶會相對安全一些;雖然狗狗和奶沒有什麼副作用,但是也不用長期餵食,例如成年健康的寵物狗就可以正常飲食,不用在額外給它餵奶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