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能喝牛奶嗎 金毛喝牛奶好不好?

為了更好的給金毛補充營養,很多家長習慣給它喝牛奶或者是在食物中搭配牛奶。原本的目的是為了金毛犬能更好的成長,但是很多金毛在喝了牛奶之後卻出現嘔吐腹瀉的情況。這是為什麼呢?那金毛能喝牛奶嗎?金毛喝牛奶到底好不好呢?這些都是急需家長其瞭解的問題。

研究發現,金毛是不能隨便喝牛奶的,給金毛喝的牛奶一定要選擇適合、專業的寵物狗專用奶。給金毛選擇牛奶實質是一門科學,學習的好可以讓金毛更健康的成長,學習不好那主人的一份愛就可能變成傷害金毛的餓“兇器”了。

金毛不能隨便喝牛奶主要是因為身體情況影響。健康的犬奶和牛奶的成分完全不同,犬奶中含有高蛋白質、高脂肪和低乳糖。而牛奶中卻含有低蛋白質、低脂肪和高乳糖,這兩者成分正好相反,金毛犬的腸胃無法吸收和消化牛奶,所以在喝了牛奶之後就容易出現乳糖不耐,

有嘔吐腹瀉的情況發生。

如果一定要給金毛喝奶,那麼到天天寵物網淘寶旗艦店或者是其他寵物實體店,選擇適合金毛犬喝的狗狗專用奶。這才是餵養金毛最安全、最健康、可以讓主人放心的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